汉斯

美队3最打动我的不是“他是我的朋友”“我也曾是”也不是最后那句“这是我父亲的盾  你不配它”
而是在候机楼时  妮妮还是一身西装加平底鞋的凡人模式  凭着一只连指尖都没包住的手套就敢直面吧唧  甚至不断逼近吧唧  最后和这个人形兵器近身肉搏  一往无前。
可以说他死的可能是很大的。
铁人不是一成不变的个体  他一直在成长。
我觉得从他抱着原子弹冲出大气层的那一刻  他就已从当初那个凭依着超级武器的土豪成长为身披布衣依然舍生取义的伟人了。
尤记得妇联2里史蒂夫问他:"Take that off,what are you?" "Genius, billionaire, playboy, philanthropist."当时妮妮一脸无所谓地答道。
我想现在妮妮大概能直视美队的眼睛认真答道:“没了铠甲老子也是钢铁侠。”
从来就不是铠甲塑造了钢铁侠,而是钢铁侠塑造了铠甲。
无悔铁人一生推。

评论(2)

热度(37)